小二爷

今天也要努力做个三流有良写手❤

焚心系列

蹇宾黑化版,熬夜打字,希望大家喜欢然后点我可以看看我建的粉丝群qq号码❤️齐之侃黑化版也会写,估计明天写,很短一发完,内心黑化而已。求关注脑洞意见支持,爱你们❤️

冷,好冷。

我紧紧缩在床角,当年的武功早已被废,现在的我只是蹇宾的禁脔。

一步一步爬下床,啧,又摔的这么重。

不过,疼一点至少证明自己还活着。

我脚腕上的血已经干涸了,想来也不用担心弄脏地上的毛毯。

拖着沉重的枷锁和铁链,我总算走到了浴盆,水已经冷了,可我没权力喊侍女来,也无法发出声音,嗓子已经在每日的例行房事中损伤了。

没有力气抬起腿迈进去,我只能靠上身的重量翻进去,幸好铁链设计地还很贴心,足够我安全掉进浴盆。

身后有些熟悉的东西在缓缓流出来,我已经不在乎了,如果能这样死去,也还是不错的,至少身边还有他的气息。

眼前的景象有些水纹一样的波动?我也不清楚这是怎么了,但是喉间的燥动被压下去,像是幼时山涧的泉水。

我,有点累了。

我在朝堂之上又发火了,他在的时候,我还能静静看他帮我反击,可现在,我觉得偌大的宫殿,只剩下了我一个人。

我是罪人,我伤了他,可我那么爱他,他怎么舍得向我上奏退官回山林,又怎么舍得抛弃我去和别的男人商定共度余生?

我把他锁在自己的寝宫里,狠狠地进入了他,我在他的身体里,留下了我的印记和味道,我要让他痛,痛到记住我一辈子。

恨也好,爱也好,只要他能永远记住我,一切都是值得的!

我的痛消失了,仿佛一切都是梦,我的眼前为什么是那个竹屋的天花板?身边的床褥还残留着那人的温度和味道,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了?

做梦,也要有个限度啊。

第一次被进入,恐惧,从内心而来的恐惧,不知道是第几次了,我觉得这具残破的身子,已经开始适应这种折磨了。

要是这种温暖的梦永远不会消失,那该有多好。

他溺水了,幸好我看到了横穿后殿的铁链,即使把他从冷水里拉了出来,睡着了?还是厌恶我到宁愿去死?

我本来许他一世安宁幸福,可我亲手把他推进朝堂的漩涡,又亲手毁了他的一切,我是爱他的,真的。

他的伤很重,我的仇恨冲昏了我的头脑,日日夜夜的索取,太医说他可能撑不过去了。

他瘦了,瘦的连婴儿肥都消失了,可是这样伤痕累累的躯体,我依旧爱着他。

我知道我永远无法被原谅,但我不能放开他,他就算是到了奈何桥,我也会紧紧绑住他,将他绑在我的身旁。

我永远,都不会放开他。

“你最好给我醒过来,不然我就将太医院全部诛九族,再将你在乎的人全部五马分尸扔去喂狗!”

我又在他的床前大吼大叫,我企图这样唤醒他,毕竟,他是一个只在乎别人感受的人。

我在一个阴暗的树林里走了好久,终于看到了一丝光亮,蹇宾估计又在大喊大叫吧,好吵我应该是昏迷?为什么不直接死去?如果不能死去,我是否就要重现面对这一切?

“王......王上.....”

“放....放过.....放过我吧......”

他轻声地呢喃着什么,即使他的嗓音如此糟糕,我也能听出来他在说什么,我没错,我没有,我只是,太爱他。

他醒了,可是他好像变了,像是一点点死去。
有一天我带着朝堂的怒火冲进寝殿,看到一个并没有穿着宫女服的小丫头竟然在掀齐之侃的衣服。

我想起了他的背叛,我的理智又脱离了我的身体,等我回过神,我的双手已经沾满了那个女孩子的鲜血。

“姐姐?不可能的......你快点起来啊.....你是不是累了?没....没关系,睡一觉,睡一觉就好了....”

我看着他无力的拉扯着那个女人,随之也摔倒在地上,我想去扶他,可是我的手全是鲜血。

他抱着女人,抬起了头,我看到了绝望,怨恨,不解,可是更可怕的是,这些情绪突然全部消失了,他的眼睛突然什么都没有了。

那面藏在眼里的浩瀚星空,那片存于眸里的金色大海,不见了。雾蒙蒙的瞳,像被乌云掩盖的夜空,忽的失了光彩。

他没了拥有的一切,是不是就该只剩我了?

“侃儿,跟姐姐走,你怎么会.....怎么会......混蛋.....”

“可他说他爱我。”

我的姐姐,世上最后的亲人,被我最爱的人杀死了。他一定是地狱来的罗刹,专门来报复我,毁掉我的一切,骗我爱上他。

没关系的,心已经不会痛了,再多一刀好像也没事。

他真的是说到做到,我与这个世界最后的一点联系,也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我伤痕累累的躯体,他怕是也已厌恶了,那他想要的,是自己的什么呢。

他来找我了,我第一次收到他的邀请,他肯原谅我了,他以后就会永远的爱着我记住我了,我突然忘却了他姐姐的死亡给他的伤害。

我兴冲冲地特意换了当年初见时的白衣进入寝殿,他换上了我最爱他的白衣,静静地坐在床前,微笑着伸手唤我“阿蹇”。

我真高兴他还愿意来,一切都该结束了,我拿出藏了很久的匕首,一把刺进了我的胸膛,我看到了他的惊慌。

他要的应该是我的心吧,我给了他,一切都会结束的,姐姐,等我。

他剜出了自己的心,我的血液都仿佛凝固了,我冲上去抱紧他,他把心放在我手里,还是跳动的。

他凑在我耳边,“蹇宾......我的心.....是.....是你的了......我爱.....爱你.....”

放过我,也放过你自己。

我说不完这半句了。

后来?后来他没了声音,可我手里的心,还是跳动的啊!

“我不许你走....你回来!啊——————”

我再也没有踏进过那间寝殿,那时我们的白衣都是红色的,就像我一直幻想的大喜之日,只不过,他永远不会回来了。

我觉得他是恨我的,他用自己的命,换来了我永远的愧疚和爱。

真是个狡猾的人。

但是,我们这次就是一体的了。

你到底,恨我,还是爱我呢?

“齐兄已帮天玑王打下天下,接下来不会还想趟这趟浑水吧?”

“我爱他,尽管我不愿束缚他的雄图大业,我想与他和如你一样竹屋赋闲,粗茶淡饭足矣。”

“拿下齐之侃!————”

爱,真是复杂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2)